同居日常

 #千凯##虽然上一条段子你们都不给我点赞,但我还是把它扩写了##就是这么傲娇#

 

易烊千玺的生物钟提醒了他在早上6:30从床上准时弹起。习惯性地伸手拍向床的另一边。

“啪啪啪。”没有动静。

推,揉,捶……千玺有点无奈,身子向左边一侧,扑在拱起来的被子上。双手拉着被子顶部,把被子里毛茸茸的脑袋捞出来,伸手捏了捏他的脸。

 

有点烫。

 

看着自家小队长脸上病态的红,千玺觉得不太好,蹙着眉把被子掖到王俊凯的颈窝,手臂探过他的身子从床头的抽屉里翻出一支温度计,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王俊凯的胳膊下,又用手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。

千玺叹了口气下床,走到门口按开房灯的开关。

不亮。

……

环顾四周,千玺准确判断出停电的事实,感觉头顶上的青筋在跳动。

 

温度计抽出来,毫不意外的超出了正常体温指标,千玺看着王俊凯难受的样子,第一次觉得有点手足无措。

王俊凯是团队里的队长,从来都是最坚强可靠的存在,即便是他们俩在一起之后,王俊凯也不见得会对他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。

想想还有一点小激动呢。

 

把王俊凯彻底弄醒之后,确认了一下对方意识清醒,烧得不高就是身体乏力,以及……
    “我不想去公司。”

……王俊凯你这是在撒娇吗。

“我是病人,你不要这么残忍。”
    ……王俊凯你犯规,

“千总~”

“行了你自己在家休息,我把药和水放在床头了,自己按时吃药,午饭在冰箱里自己热热,晚饭我帮你从外面带回来。”

“嗯,千千你真是全能小天使。”咦?好像哪里不对。

 

才意识到哪里不对啊?千玺靠过去,满足地吃了一把豆腐,“不要趁着生病耍流氓啊,队长大人,后果同样要自己承担的。”

 

到底是谁耍流氓?!王俊凯迷迷糊糊地在心里骂着。

 

把千玺放在床头的水喝完之后,环顾了房间之后,开了一瓶香槟当水喝,酒精挥发快,有助于退烧,王俊凯想。接下来就可以参考段子11啦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写在后面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烧退了?”

“差不多了。”狼吞虎咽。

“昨天晚上怎么感冒的?”

“不清楚,可能白天风太大了吧。”

 

……

“傻不傻?”千玺想起昨天风太大,王俊凯脱下自己的外套搭在他身上,顺便还口扣上了帽子……

 

评论(9)
热度(1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娘娘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小燕子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